陌秋.

微杂食,比较喜欢all主角,更新随缘;
还有,不要叫我太太什么的啦,可以直接叫陌秋、阿秋都可以

【all叶】当叶修穿越到斗罗大陆 2

*注意:有拆官配!有拆官配!有拆官配!!!

还会有斗罗的人物x叶修!!也有原创人物出没!!

 

*斗罗大陆我之前只看过漫画和同人文,所以写出来的可能会有些问题

*木得大纲和存稿,写出来就是自己想爽

*一切设定都是为了苏叶宠叶

*另外,ooc预警!渣文笔预警!

*本篇含有“复制粘贴”!

以上

 

 

 

 

 

 

 

 

 

 

 

“老师,这里好像有人。”

 

 

从刚才开始,唐三就感觉有什么东西牵引着他过去,每往这边走一步,他的心就跳得更快,好像如果这次错过了,他将会后悔一辈子。

 

 

 

“啰啰!”这时,变异武魂罗三炮突然叫起来了。

 

 

武魂与宿主是一体的,大师明显感觉到罗三炮的心情和遇到危险时不一样,反倒是有点欢喜。

 

欢喜什么呢?

 

 

 

 

大师看着唐三所指的那棵树,仿佛想透过树干看到后面到底有什么,沉思了一会儿,道:“小三,我们去看看。”

 

 

 

 

脚步声越来越近,树后忽然冒出一个灰扑扑的脑袋。

 

“……谁?不……不要过来!”

 

 

男孩儿全身上下都沾着灰尘,头发也乱乱的,衣服上、手上还有几道划痕,血沾到伤口周围的布料,成了暗红色。

 

 


叮,您的好友叶·影帝·修已上线~

 

 


 

 

“啰啰!啰啰!”罗三炮一看到叶修就冲上去,扑向叶修,兴奋地叫着。

 

 

“三炮,回来!吓到人家了!”大师见状赶忙把罗三炮叫回来。

 

 

 

 

而唐三在看到叶修的一瞬间就呆住了,心跳似乎在这瞬间停止了。

他看到男孩稚嫩的脸脏兮兮的却遮不住原有的灵气,眼睛因为被吓到聚着眼泪,湿漉漉的。

 

 

是一双很干净的眼睛。

 

这是唐三的对叶修第一印象。

 

 

 

 

“不用怕……我们不是坏人。”

 

 

唐三很少会有这种感受,但是,他知道他想要保护这个男孩,不想让他受到太多伤害。

 

 

 

 

 

上钩了!

叶修虽然表面还在装可怜,心里却打起了小算盘。

 

 

嗯,不枉他刚才用这十几秒时间造出这幅形象。

 

 

 

叶修继续用手抹了把眼泪:“真……真的吗?”

 


 

“真的,”唐三走上前,抬起手摸了摸叶修的脑袋,叶修这次也没躲,只是用那双眼睛看着他。

“小弟弟,你的家人呢?”

 

 

“……我没有家人。”

这是实话,在这里他是真的没有家人。

 

 

“啊,抱歉……”


想来也是,有哪个父母会忍心把这么小的孩子放到这么危险的森林呢?


 

 

大师也走过来,问:“你要不要跟我们走。”


“可以吗?”

 

 

“嗯。”说着,大师弯下腰,把叶修抱起来,叶修没有反抗,任由大师抱起。

 

 

唐三有点诧异,很难想象平时严肃又有点面瘫的大师会抱一个小孩子。

不过如果是这个男孩的话倒也不算太奇怪,毕竟他也挺想抱的。

 

 


 

 

就算捡了个小孩,但两人也没忘这次来猎魂森林是为了给唐三寻找第一魂环。

 

一路上,大师也向叶修问了些问题。

 

 

“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

回答这个问题时,叶修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告诉了大师他的真名,反正这里也没有熟人……吧?

 

 

“几岁了?”

 

“唔,差不多五岁。”

 

 

 

大师继续走着,“那以后就叫你小叶吧。”

 

 

 

 

 

正说着。

“啰啰,啰啰,啰啰……”一阵急促的叫声突然响起,大师眼中的一丝温柔立刻被寒光所代替,一只手抱着叶修,另一只一把拉住唐三的手。

 

周围突然变得寂静起来,一丝沙沙的声音清晰的传入唐三耳中,隐约间,空气中似乎多了几分腥气,腥气并不浓重,甚至还带着淡淡的甜味和茶香。

 

    唐三鼻子动了动,下意识的脱口而出,“有毒物。”

 

    大师右手连挥,这一次,他将自己身上的两个光环全部套在了罗三炮身上,警惕的朝沙沙声传来的方向看去,“今晚竟然如此不平静。”

 

    沙沙声停了下来,唐三催动玄天功,将紫极魔瞳运转到极限,朝着那个方向看去,隐约间,他似乎看到了一个墨绿色的三角色蛇头在灌木丛中竖起,一双红宝石般的小眼睛正朝着他们这个方向看来。或许是慑于雄黄粉的作用,它并没有继续接近。

 

    “老师,在那里。”唐三朝着蛇头扬起的方向指去。此时大师已经来不及去想为什么唐三能够看到自己也看不到的地方。飞快的从手腕魂导器中取出一个火折子朝着那个方向扔了过去。

 

    火折迎风既燃,翻滚中照亮了那片区域,这次,大师和叶修也看到蛇头的存在了。

大师口中倒吸一口凉气,“是曼陀罗蛇,怎么这种猛恶的家伙会在猎魂森林外围出现。希望是条十年的。”

 

叶修倒觉得挺神奇的,原来这就是资料里写的魂兽啊,好像跟在荣耀里打怪差不多吧。

 

丝丝,丝丝,仿佛是被火折子激怒了,蛇头缓缓上扬,朝着罗三炮发出丝丝的声音。但雄黄粉的威慑力还在,它终究还是没有上前。

 

 

大师放下叶修,将叶修和唐三拉到自己背后,“小三,保护好叶修,如果这条曼陀罗蛇是十年魂兽,那么我们还能拼一下,如果是百年的,立刻逃走。”

 

    “放屁如打雷,轰天裂地罗三炮。”交代完这些,大师立刻向罗三炮下令,发动了攻击。

 

    黄色光环再次闪亮,罗三炮在疯狂的吸气中弹身而起,他虽然吃了白萝卜,但之前在幽冥狼身上消耗的那一次攻击还没有恢复,此时也只有两次攻击的实力。

 

    雷霆般的轰鸣之中,罗三炮那超级雷震屁澎湃而出。尽管曼陀罗蛇的速度很快,但罗三炮的攻击是范围姓的,它想要逃脱也不可能。

 

    只见一条巨大的蛇身从地面被掀飞,远远的被甩了出去。

 

    “快跑。”大师只是看了一眼那被掀起的曼陀罗蛇就没有任何想法了。曼陀罗蛇的修炼年头也和自己的身体大小有关。而这条沙罗曼蛇被掀飞的身体长度绝对超过了三米,甚至已经接近到了四米,也就是说,它的修为已经有接近四百年。大师可不认为凭借自己二十九级大魂师的实力就能和这样一只魂兽对抗,更何况,他自己的武魂又并不算强大。

 

 

呱呱,凄厉的声音传来,唐三一边被大师拉着向前跑,一边回头看去,之间那被罗三炮震飞的曼陀罗蛇竟然毫发无损,身体刚一落地,立刻一曲一弹,疾飞而来。它那鞭子般的身体每次与地面接触,都会立刻像弹簧一般弹起,速度奇快无比,不断朝着自己和大师的方向接近着。

 

唐三一开始没有因为大师说的而害怕,但是他也不想他的老师和新认识的小孩受伤。

 

 罗三炮跑的速度一点都不慢,紧跟在大师和唐三身边,一双大眼睛中已尽是惊慌之色。

 

    “放屁如烟雾,催眠沉睡罗三炮。”大师再次让罗三炮放大招。

    大师的两个魂环,分别能够附加给罗三炮的技能就是雷震和催眠两种效果。此时已经完全用了出来。

 

  曼陀罗蛇很快蹿过了黄色烟雾,但它却并没有被催眠成功,本身就是毒物中的翘楚,它对毒素的抗姓远比一般魂兽要强,此时只是速度略微减缓了一些。

 

    罗三炮的‘三炮’都放过了,身体明显缩小了很多,此时再给它吃萝卜补充都来不及了。

 

 两个魂环重新回到大师身上,全身魂力光芒隐现,速度提升到极限,大师双手分别拉着叶修唐三,星丸跳跃般飞速前行。希望能够逃脱曼陀罗蛇的追击。

 

眼看曼陀罗蛇越来越近了。突然,曼陀罗蛇加快速度,嘴巴张开想要去咬三人中跑得最慢的叶修。

而泡在前面的罗三炮也在这时急急忙忙的调了个头,冲向叶修。

 

 


 

 

 

——————

说实话,前面我感觉唐三ooc了,我的错,我的锅,请骂轻点(不,不止唐三

 

后面战斗什么的也有好多是复制的啊,本来想减少一点 可是又感觉少了这些怪怪的,莫名心虚ing

 

 

还有,上一篇有好多人点了小红心,超开心的!!谢谢支持!

 

评论(49)

热度(7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