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秋.

微杂食,比较喜欢all主角,更新随缘;
还有,不要叫我太太什么的啦,可以直接叫陌秋、阿秋都可以

【all叶】当叶修穿越到斗罗大陆 3

*注意:有拆官配!有拆官配!有拆官配!!!

还会有斗罗的人物x叶修!!也有原创人物出没!!

 

*斗罗大陆我之前只看过漫画和同人文,所以写出来的可能会有些问题

*木得大纲和存稿,写出来就是自己想爽

*一切设定都是为了苏叶宠叶

*另外,ooc预警!渣文笔预警!

*本篇含有一点“复制粘贴”!

以上

 

 

 

 

 

 

 

 

 

 

 

 

 

 


“小心!”唐三眼瞳一缩。

 

 

因为罗三炮挡住了叶修,曼陀罗蛇没咬到叶修反倒咬到了罗三炮。

“啰啰——”罗三炮惨叫了一声,身体也朝地面翻滚。

 

“噗”

同时,一根白萝卜向曼陀罗蛇飞去,恰好撞击在蛇身上。使正要继续攻击的曼陀罗蛇停滞了一下。

只见唐三的左手不断在腰间拂过后后甩,一根接一根白萝卜不断射出,虽然力道不足以伤害到曼陀罗蛇,但却总能在曼陀罗蛇即将追上他们的时候阻挡住它的身体。

这时三人与曼陀罗蛇也拉开了些距离。

 

 

[滴滴,有目标靠近。]许久不出声的001忽然出声。


??

‘什么目标?’

 

[就是入侵者啊。]

[这种危险的时候当然最适合铲除主角啦。]

 

叶修咬咬牙,合着以后每次战斗时都要小心有人在暗中偷袭吗?!

 

如果是按照原来的剧情来讲,唐三自己就可以把这条蛇给杀了,他完全可以不动手的。当然,最重要的是以他现在的小身板可以帮上什么?

 

[现在的世界已经开始改变了,请宿主不要以原来的剧情判断。]

[不过念在宿主是刚来的这个世界,系统可以给宿主给予一点帮助。]

 

说完,一个小小的东西出现在叶修的手心里,叶修握紧手心,感受到这是一个圆形的弹珠。

 

‘这时什么东西?’他可不信这只是一个普通的玩具弹珠。

 

[类似于炸弹,关键时刻可以扔出去,不过这个并不致命。]

 


类似于?还有这个“不致命”又有什么用处?

 

 

 

在叶修和001聊天之时,唐三已经还差最后一步就可以杀了曼陀罗蛇。

一旁的大师也惊讶的张开嘴。

 

就在唐三运用玄天功时,一根细小的针不知从哪飞出扎到曼陀罗蛇的眼睛。曼陀罗蛇再次被激怒,张大嘴呱呱地怪叫着便加速朝唐三冲去。

 


关键时刻指的就是这时吧。

叶修抓准时机把手里的弹珠扔到曼陀罗蛇的嘴里。

 


砰。

蛇身倒下。

 

 

[滴,目标已消失。]

 

 

周围扬起了沙尘石子,树叶到处乱飞。唐三立刻运用鬼影迷踪快速退开。离叶修最近的大师也一把拉过叶修后退。

 

 

 

 

“小三!怎么样了?”风尘一停,大师连忙接住唐三。

 

“老师,我没事……”唐三大口地喘着气,“刚才真是吓死我了,幸好有小叶帮忙。”

大师一手扶着唐三,同时也有点惊讶地看向叶修。

 

“刚才那个是我之前剩下的,”叶修垂眸,看上去有点可怜,“应该……是我父母留下的。”

 

大师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抱起叶修,摸了摸他的头。

 


“那条蛇应该只是昏迷了,小三,趁现在去补一刀吧,这样你的魂环也有着落了。”

 

“嗯,不过……您确定让它成为我的魂环吗?”

 

 

 

 

然后大师对唐三说了他对武魂的理论,叶修看着大师的眼睛,好像在里面看见了一种狂热。


就像,他对荣耀的狂热。

 

 

看着唐三吸收魂环,他觉得哪里变了。


 

 

“咳咳!”身旁大师吐出一口黑血,接着便昏倒在地上。

 

这是……中毒了!

叶修想起原剧情大师中毒是因为罗三炮被咬,但这次罗三炮却是因为他才被咬。其实不用罗三炮来挡他也还是有办法躲过的。


不过是一个认识不到三天的人而已,为什么呢?

 

他发现来到这个世界他问得最多的就是为什么。

 

 

心底的某一处变了。

 

 

 

 

 

 

 

但是,现在还是要先处理一下。

 

叶修毫不犹豫的从自己的衣服上撕下布条,扎在大师的下,尽量阻止毒素随着血液循环而蔓延。

 

嗯,应该是这样的。后面的再等唐三醒来弄吧。

 

叶修点点头,在大师旁边坐了下来。

 

 

‘喂?一一你在不在?’


[宿主是在叫我吗]

 

‘嗯,我想问个问题,这个世界是真实的,对吧?’

[是的。]

 

‘那,那些所谓的入侵者也是真的?到底有多少个?’

[是的,目前系统检测到有三人,宿主要做的就是赶走他们。]

‘这个我知道。’叶修叹了口气,既然都这样了,那就努力做吧,说不定哪天他也可以跟着主角成神什么的。

 

 

 

 

 

 

 


唐三吸收完魂环一睁眼便看到叶修坐在那里发呆,头上还有几根头发翘起来。

 

好像……有点可爱?

 

 

 

但等唐三把目光转到大师身上时,眉头一皱。

 

 

“老师!您怎么了?”唐三急忙跑向大师,当看到大师的面孔时不由得一惊,“毒!”

 

唐三看向伤口,似乎也没有怀疑一个小孩为什么懂得这样包扎,只是抓紧时间帮大师排出毒素,叶修也在旁边帮一下忙。

 

 

 

 

把毒素排出后,唐三再次把目光转向小孩,叶修也抬起头看向唐三。

 

“小叶,做得很好。”唐三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小孩,挠了挠脸说出了这句话。

 

叶修扬起一个笑容,道:“谢谢,你也是。”

 

 

 

看着这个笑容,唐三莫名感觉耳朵有点发热。

 

 

 

 

 

真的……挺可爱的。

 

 

 

 

 

 

 

 

 

 

 

 

————————

 

恭喜叶修完成 剧情·与主角相遇 !

 

这一章算是过渡章吧,本来是想写一写叶修的想法什么的。

他一开始或许也不太想认真完成任务,毕竟任意一个人莫名奇妙被拉去一个不认识的地方还要做任务,大多也不会太高兴吧。

不过我文笔不好 ,也没有写出这种感觉,很多地方也写得不够好。

 

还有年龄这个,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年上?

其实我有个弟弟也是差不多三岁的,不仅会说话,特别是看电视时老是拉我去帮他按他想看的。

 

而且,叶修那——么棒!除了生孩子(?)他还有什么不会?

评论(21)

热度(5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