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秋.

微杂食,比较喜欢all主角,更新随缘;
还有,不要叫我太太什么的啦,可以直接叫陌秋、阿秋都可以

【all金】假如金有厌食症





*是老攻们哄金吃饭的小段子



*我对厌食症也不是很了解请不要太较真



*另外,ooc预警,幼儿园文笔预警











1    瑞金



  “金。”

  

  “格瑞......”


  “唉…...”

  银发男子叹了口气,“金,你这几天都没吃什么,今晚至少也要吃完这碗饭。”

  另一名金发少年看着眼前卖相极好的饭菜,却一点食欲也没有,不高兴的撇了撇嘴。


  格瑞没办法,拿起筷子夹了一块肉送到金的嘴边。

  “唔。”少年顿了顿,还是把着块肉吃了。


  就这样一点一点的,碗里的饭渐渐空了。





2    卡金



  “金,该吃饭了。”卡米尔把碗向金递过去。


  “卡卡~能不能不吃啊?”金接过碗,但大拇指还在碗的边沿摩挲着,如临大敌似的看着桌上的饭菜。


  “不行,不过......"卡米尔抬起头看向金发少年,“吃完了的话我可以做一块蛋糕给你当奖励。”

  “好吧!”接着金抱住身边的卡米尔蹭了蹭,“卡卡最好了!”

  被抱住的少年身子僵了下,一抹红色悄然爬上耳朵。





3    雷金



  “小鬼,为什么不好好吃饭,嗯?”戴着星星头巾的黑发男子眯了眯紫瞳。


  看见自家男朋友那危险的眼神,金的气势不禁弱了几分。

  “我......我不想吃......”


  “既然不想吃啊,那......"黑发男子忽然靠过来,用手臂揽住金,在他的耳边轻轻吹了吹气,“我们换种吃法如何?”

  “啊?”


  雷狮夹了一口青菜放到嘴里,然后手指扣住金的下巴直接亲了过去。

  青菜的汁水顺着两人的空隙滴落在地板上。


  但这种方法显然并不太合适,饭菜都要凉了碗里却还有一半米饭,而屋子里也回荡这一阵阵让人脸红的喘/.息声。








评论(17)

热度(2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