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秋.

微杂食,比较喜欢all主角,更新随缘;
还有,不要叫我太太什么的啦,可以直接叫陌秋、阿秋都可以

【all叶】当叶修穿越到斗罗大陆 4

*注意:有拆官配!有拆官配!有拆官配!!!

还会有斗罗的人物x叶修!!也有原创人物出没!!

 

*斗罗大陆我之前只看过漫画和同人文,所以写出来的可能会有些问题

*木得大纲和存稿,写出来就是自己想爽

*一切设定都是为了苏叶宠叶

*另外,ooc预警!渣文笔预警!

*本篇含有“复制粘贴”!

以上

 

 

 

 

 

 

 

 

 

 

 

 

 

 

大师醒来已经是第四天的中午了,这期间还不断发烧,在这里也没别的药物,唐三和叶修只能每天给大师灌一些清水,为了让大师的身体能够补充一些营养,甚至切下一块树干做了一个小锅,拿带来的干肉用清水煮了些肉汤。

 

 


“我这是……还活着?”大师醒过来,只觉得眼前一片发花,天旋地转的感觉令他找不到方向,哪怕是抬抬手都很费力。

 

“老师,您醒了。”唐三有些惊喜地凑到大师身边,将一股精纯的内力传入大师体内。

 

在玄天功的帮助下,大师的精神振奋了几分,眼眸也终于渐渐的聚焦了。

 

大师勉强歪过头,看了看自己的右臂,“是你救了我吧。”

 

  唐三点点头,道:“这个是小叶帮您绑的,我一睁开眼看见您昏倒在地,想起小时候爸爸教过我简单处理毒伤的方法,只能试试。试一下总有机会,死马当活马医。”

 

 

“没大没小的,有说老师是马的么?”大师转过头,向叶修挤出一丝笑容,“也谢谢小叶。"

当然,他那本就僵硬的面庞再加上现在的苍白,他这笑容比哭还要难看几分。

 

叶修也回了一个笑容,“大师现在先好好休息吧。”

 

“小叶说的对,老师,您先休息会儿,我给你热点肉汤去,再休息几个小时就可以吃点干粮了。我们也好早点离开猎魂森林,这里的环境太差,空气又比较湿润,不利于您伤口的恢复。”唐三边说,还顺手又摸了摸叶修的头。

 

 


叶修:??说话就说话,干嘛又摸我头!

 

 

叶修现在很怀疑这个主角有点问题,不然之前怎么那么容易就骗过去了?

 

 

 这时,大师仿佛突然想起了什么,“小三,你成功了么?”对于他来说,自己研究的理论甚至比生命更加重要。

 

  唐三微笑道:“老师,您放心吧。我成功了。您看。”

 

一边说着,唐三抬起右手,淡淡的白光浮现在皮肤表面,紧接着,深蓝色的蓝银草从掌心中蜂拥而出。清晰的黄色光环从他脚下升起,围绕着身躯上下盘旋。

 

 

叶修没有见过唐三原来的蓝银草,看着唐三手上带着纹路的蓝银草,比普通的草要厚实多了,还有着淡淡的茶香。

莫名有一种亲切感。不过叶修没有太过在意。

 

 

 

 

 

经过几天的休养,当他们返回到学院的时候,大师已经可以在唐三的搀扶下勉强行走了,一路上叶修也‘乖乖’地跟在后面。

 

这会儿正是上午学员们上课的时间,诺丁学院内一切都显得很安静,唐三搀扶着大师直接回到了大师的房间让他躺在床上。

 

 “终于回来了,老师这段时间您要好好养伤,千万不要劳累,有什么事的话,您直接吩咐我就行了。”唐三顿了顿,继续道,“小叶的话……我可以来照顾他。”

 

    大师默默的点了点头,道:“没想到这次还能死里逃生,我的身体恢复没关系,但你的修炼却不能间断。同时,你还要去做一件事。小三,你把左边书架第三排从左边数第二本书拿过来给我。”

 

    “好。”唐三按照大师的吩咐将一本厚实的书籍拿了过来。令他奇怪的是,这本书上没有书名。

 

大师没有接过他手中的书,道:“这本书上记载着我对修炼魂力的一些研究,虽然魂力是通过冥想运转自身魂力来修炼的,但这其中的技巧却非常多。什么样的运行路线共容易提升实力,什么样的武魂在什么环境下最适合修炼,这里面都有详细记载,这段时间我没法亲自指导你,但你一定不能松懈。”

 

    “是。”唐三恭敬的答应一声,虽然他还没翻开书去看,但心中却有着莫名的震撼。

 


 “另外,你现在就到诺丁城的武魂殿去一趟。路上随便问问就能找到武魂殿的位置,在城中央一带,你到那里进行一下魂师鉴定,一是测试一下自己的魂力情况,另外,也算是在武魂殿正式注册,以后就可以领取每个月的补贴了。也不用再继续做工读生。”

 

唐三小心的将大师给他的书收到二十四桥明月夜内,“老师,那您先睡一会儿,我去了。中午我给您带食物回来。”

然后拉起叶修的手就要走。

 

 

“等等,”大师突然道,“把小叶留下来先,我有点事跟他说,待会儿你再过来接他。”

 

“好的,老师。”唐三迟疑了一下下,便松开握着叶修的,揉了揉他的头发,“等会儿我再来接你。”

 

“好。”

 

 

从大师房间出来,唐三一边走着,还在一边回忆刚才的手感。

 

嗯,很软。

 

 

 


 

门的这边,大师慢慢站起身来,扶着周围的东西走到书架前,从书架中拿出一个戒指,又拿出一根绳子把戒指串起来。

 

“大师……?”叶修有点疑惑地问道。

 

“过来。”

 

叶修走上前,大师把手上的绳子系在他的脖子上。

“这个送你了,也是一个魂导器,不过你还小没有觉醒武魂,放不了东西,但它如果感受到攻击的话会释放魂力。你现在还不能自保,这个可以保护你。”

 

“……谢谢大师。”说实话,叶修没想到大师会给他这种重要的东西,资料里也说了,在现在魂导器可是很稀少的东西。

 

“不用客气,今后你也是我们的家人了。”大师眼里含着一丝温柔。

 

 

 

家人?是因为他之前说的话吗?

 

 

“小三还要好一回才会来,你可以在这玩一玩。”

 


听到大师说,叶修才想起来这时唐三应该在和另一群学生打架。

 

诶,可惜不能去观观战,吃吃瓜。

 

好像还有个女主来着,她又是怎么样的呢?

 


不过当叶修真的和小舞见面时,他觉得他对小舞的幻想已经彻底破灭。

 

 

 


 

“小三,”小舞现在看唐三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拐卖小孩的人,“我没想到你真的出去一趟捡来了一个孩子。”

 

 

“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唐三摸了摸鼻子,看起来有点心虚,“小舞,这是叶修。小叶,这是小舞,我的……同学。”

 

小舞也很热情地向叶修打招呼:“你好,我叫小舞,跳舞的舞!”

 

 

叶修也笑着问好:“你好啊,”

 

忽然,两人感觉到小舞发生了一点变化,似乎是,冷静了下来。

特别是叶修他好像感觉到了一丝危险,硬着头皮继续说,“我叫叶……”修。

 

话还没说完,小舞突然扑向叶修,把叶修抱在怀里。

 

 

“真的……好可爱呀!!”

 

 

 

一旁唐三看着小舞的举动脸黑了几分。

 

接着,唐三不动声色地说:“小舞,现在注册魂师的话一个月可是可以得到一个金魂币的。”

 

“哎呀!这个不急啦!”

 

 

之前你可不是这样的啊!

 

 

 

 

叶修从此过上了被小舞“支配”的生活。

 

 

 

 

 

晚上唐三从铁匠铺回来,发现宿舍也没有多余的床位,打算和叶修一起睡。

 


“小舞,今晚你回你的床去睡吧?”

 

“为什么?”

 

“没有床位了,我要和小叶一起睡。”

 

 

“那我也可以跟小叶睡呀!”小舞瞥了他一眼,“你为什么不问问小叶要跟谁睡?”

 


唐三无奈,转过身打算问问叶修,却看到叶修在摆弄着系在脖子上戒指。

 

小手勾起领子把戒指放到衣服里,露出了白皙的皮肤。

 

 

唐三再次感到耳朵发热,他真的只是无意看到的!

 

 

 

 

 

 

最后,唐三用小舞“睡姿不好”的理由成功说服小舞同意他和叶修睡。

 

 

 

 

 

 

 

 

 

 

————————

真·金戒指

 

 

 

∵到周末了=不用上网课=没有时间码字

 

∴周末不一定有更新


 

 


评论(44)

热度(5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